伊柯斯隽

举杯邀明月,跪地拾碎银。

枪与枪[飒卷]

官方杀手paro 


飒卷 

 

(一) 


“华立风我跟你说过没有,杀人不要搞这么多花样,就因为你的变态作案,才会把事情搞成这样!” 


“我再重申一遍,我们是正直的官派杀手,不是变态!不是!” 


“啧,野心家,不要这么无趣。说到底,我们也是拿死工资的……” 


“况且宝贝你今晚这个样子,我要爱死了。” 


现在卷儿身穿一袭修身红色晚礼服,不加以明亮的装饰。不贴身的宽大裙摆上的镂空蕾丝给人以万分遐想。纤纤手腕上还系着一缕光洁的烫金红丝带,打了个歪歪的蝴蝶结。 


“妈的。”卷儿咬牙切齿地对着立风骂了一句,跺了跺脚上的恨天高,“要不是你个疯子,我怎么可能穿成这样,这什么牌的高跟鞋,可疼死爷了。” 


立风突然笑起来,极自然地挽过卷儿的手臂。 


“亲爱的,我们去那边。那边有你喜欢的草莓蛋糕。” 


卷儿当即会意。虽然心里还是觉得自己被眼前这个家伙占了便宜,但脑上却很快浮起一抹甜腻腻的笑,任由立风挽着自己。 


两人一起穿过吧台,还被这里的调酒师戏谑了一句: 


“Goblin,你今天可真是个尤物。” 


卷儿礼貌地回应一个微笑,心里恨不得一脚给他踢到骨折。 


完了,当年风流留下的“雅号”被旧事重提,卷儿暗暗咽了口口水,悄悄地往立风那边瞅了一眼。 


今晚草莓蛋糕肯定是没有了,草莓估计安排。 


舞会正在进行中,舞池的灯光昏暗。蓝调的光扫过卷儿的脸。 


卷儿拉着立风的手走进舞池中央,用一双簇着星月的眼晴看着他:“先生,要不要和我跳一支舞?” 

立风明显带着一股酸劲。就着和卷儿牵着的手使了力气拽住他,将他扯进自己怀里,手不客气地揽上卷儿被包裹在裙身中的美好腰线,略略沙哑而低沉的声音在舞曲中徘徊。 


“宝贝,等任务结束了,回去教教我,Goblin这个词,怎么拼。” 


“好啦好啦,别误正事。”卷也揽上立风的腰,把声音压到最低,“你把枪,放哪儿了。” 


立风暗暗指了指头顶上的礼帽。 


“你倒也不怕擦枪走火,崩了你这聪明的脑袋。” 


立风不接话,拉着卷儿的手带着他做了个臂下右转,换了另一个话题。 


“我算明白,没你我可能都进不来。我说门口的凭什么不查你有没有请贴,原来是刷脸啊。在这带混得挺开啊,小妖精?” 


卷儿熟练而灵巧地攀上他的脖子,语气暧昧不清。 


“是啊,本来你是进不来。可是谁让只有你是小妖精想要的男伴呢?” 


(二) 


服务生失手将酒洒在了卷儿的衣裙上,很快晕开了深红色的花。立风起身带他去卫生间,不料卷儿刚走了没两步,就撞上了一个穿银灰色西服的男人。那人的手提箱被撞在地上。 


卷儿的眉狠狠的一皱,欲要撩开裙摆,却被立风一把按住手。 


“抱歉抱歉!” 


那男人说着道歉的话,眼睛里却流露出一股凶狠。 


“不当紧。”卷儿只好顺着立风意思尽量轻描淡写。随即跟着立风到了卫生间。 


前脚刚踏进卫生间,卷儿就立刻甩开了他的手。 

卷儿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气恼。不过还是尽量控制住了音量。 


“你想干什么?昨天教训还不够吗?你又要玩什花样?他就是…” 


“我的祖宗,你要是真把裙摆撩开,露出枪。只怕你还没抽出来, 我们两个人就再不用为摩萨德①卖命了。” 


立风无奈地伸手缕缕卷儿有些炸毛的头发。 


“你是说…” 


“我们早就被盯上了,宝贝。” 


“那个酒保,是我们的人?” 


立风点了点头。 


卷儿冷静地抱着臂靠在墙上:“全身而退的可能性?” 


“百分之百。这你应该相信我。” 


“杀了他再全身而退的可能性?” 


“……难说。” 


(三) 


卷儿使劲捏着玻璃杯,狠狠地掷在吧台上。 


“我几乎可以确定那手提箱里是黑色九月②所有重要资料!妈的,资料在眼前晃,拿不在手里!” 


“卷爷要是还是个自由人,把这里炸了爷也要弄死他。” 


“唷,野心家,这话可不太官派。”立风轻笑着打趣了卷儿一句。 


卷儿瞪了他一眼,还没得及回话,就感到脚踝处产生了剧烈的疼痛。子弹划破空气而发出的声音真真实实地在耳边炸响。 


立风暂时还顾不得卷儿,立刻起身抽出手枪指着暗处的晃动的人影。 


立风马上判断出这伙人少说也有十来个,饶是立风枪法再准,也无津于事。 


整个酒吧马上被尖叫声笼罩了,众人慌乱的脚步使卷儿失去判断力。 


“是爷疼,你们他 妈鬼叫什么。”卷儿一眼就看见子弹摩擦而过的飞红。 


卷儿也抽出手枪,却慢慢悠悠地开口道: 


“干看什么?过来杀了你卷爷。” 


卷儿一把扯开自己紧身的上衣。露出心脏那一边。上面安了个奇怪的装置。 


“只要我心脏停止跳动,它就会爆炸。我死了,你们也别想活!别看了,你觉得,我有,他没有?” 


说时迟那时快,立风揪准时机开枪。 


在枪声中,有两个黑影倒下去。卷儿明白,这是立风的极线! 


那伙人显然被激怒了,卷儿似乎都能看到子弹擦出的火花。 


“呯一一呯一一呯一一呯一一” 


立风的手上的枪被打掉,手臂和腹部各挨了一下。殷红的血马上染红了立风的白色西服。 


卷儿则感到眼框下像被狠狠地划了一刀,锐利的刺痛感在他脑海里炸开。 


“好的很,来,杀了我!”卷儿已经没有力气,头上疼出一阵冷汗,他还在死撑。 


“呯一一”又是一枪,不过没打在要害,子弹乘着空气,带着凌厉的风划过卷儿光洁的大腿。 


“呯一呯一呯一呯一”密集的枪声使卷头皮发麻,但是料想中的疼痛并没有来。 


难道… 


“立风!”卷儿几乎不敢看立风,却没想到,立风正对着他笑。虽然那笑苍白得叫人害怕。卷儿晃了晃神才发觉暗处的人都已倒下。 


卷儿这才想起回头看看。刚才的酒保领着十爷和他的人来了。 


“阿十……救救他……他……”卷儿说着,像是累了一般软下身子,倒下了。 


(四) 

出院是几个月后的事。 


立风像是被抽掉了骨头,赖在卷儿怀里不肯起。

 

“那玩意儿,你真装了?我以为这种东西只有十那个变态有。” 


“?假的,不然你能活到现在?我是你再生父母我告诉你,快点,叫爸爸。” 


“那好吧。”立风一反身将人扳倒在沙发上,挑着身下惊慌失措的美人儿的下巴。 


“爸爸,教我拼拼Goblin。”


一一

①摩萨德:以色列著名情报组织,这里是我乱套用。

②黑色九月:著名恐怖组织,也是我乱套用。

评论(9)

热度(2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