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柯斯隽

举杯邀明月,跪地拾碎银。

乌托邦狂想曲②

均私设 


等须出了大门,下属立马跟上来,直接一个手刀过去,给人打晕,拎着他的衣领跟须走。 

 

须拉开后座的门。 

 

“”放上去。” 

 

那美人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去,须犹豫了一下俯身为他系上了安全带。 

 

“长官,你何必收下?你明明知道……” 

 

须冷笑一声:“你觉得如果我不收下这份‘大礼’,我有可能出那个门吗?” 

 

“那这个人怎么处置?” 

 

“放着。” 

 

“就放着不管?他对我们来说有很大的威胁啊!” 

 

须把头转向窗外,冷哼了一声: 

 

“你真的以为炸指望他在我这边探情报?” 

 

“那不然呢?他还有什么目的?” 

 

“你觉得炸真会这么傻?将眼线明目张胆的塞给我,就生怕我不知道,他在我身边塞了眼线?” 

“那么?” 

 

“这不过是给我一个下马威罢了。”须点燃了一根烟,只不过没放进嘴里,任淡蓝色的烟雾在车里徘徊。 

 

“恕属下愚笨。” 

 

“他不过是要告诉我要老实点,我的人,他随便都能改动。” 

 

“需不需让这家伙吃点苦头?” 

 

“也好叫他知道,咱们也不是任人宰割的羊羔。” 

“木头脑袋。” 

 

须面无表情地骂了一句。 

 

“你觉得就现在这个情况,我能对他动私刑吗?只要我敢动他,炸马上会以这个为借口,挑起各种事端。以我现在的人心地位,你觉得我有能力跟他抗衡吗?” 

 

须往后座看了一眼,冷笑着摁灭了手中的烟蒂。 

“ 小美人,你怎么就流落到炸手上了呢?” 

 

一一 

 

第二天,会议结束后,炸将须堵在会议室门口。 

“ 不知道昨天的大礼阁下是否喜欢?” 

 

“嗯。”须本不想同他多纠缠,只想快步离开。但他突然改变了想法,懒懒地倚在门框上双手在前胸交叠。 

 

“真是个娇滴滴的美人呵,叫起来倒也好听。只是不知道,这么好的东西,阁下怎么会舍得送给我?” 

 

听他这么说,炸觉得自己头上的青筋狠狠地跳了跳,眼睛里闪过微不可察的危险。但是因为这一丝情绪失控被很快地收拾好,须没有觉察到。 

 

“传闻不是说,须长官洁身自好?没想到英雄还是难敌美人关呢。” 

 

“在阁下面前,那还不是小巫见大巫了吗,炸长官的洒脱,我倒也略有耳闻。” 

 

须脸上浮起一丝若有若无的嘲笑。 

 

炸没有流露出一丝恼意。 

 

“好吧,那咱以后见。”炸微微一笑,转身离去。 

 

须也不做过多的停留,径直去了自己的办公处。 

在没有人阴暗处,炸低下头对着自己靠近下巴的第二颗扣子处轻声讲话。 

 

“来见我,飒。” 

 

一一 

飒根据命令来到炸的办公处,问他有什么指示。 

炸坐在转椅上交叠着双腿,半眯着眼睛对他勾了勾手指。 

 

“过来。” 

 

飒听话的走到他身边,炸一把扯住他纤细的手腕,突然发力将他拽到自己的腿上,用手扣住他的脖颈。 

 

飒有些惊慌,“你要干什么?” 

 

炸冷笑一声, 

 

“干什么?干你。” 

 

飒赶紧讨好的环住他的脖子, 

 

“别动,会被他怀疑的。” 

 

“怀疑?他早就知道你是我的人。 本来我也没那个动机。” 

 

“我就是问问你,你昨天,是怎么解决的?他帮你解决了?” 

 

 飒骂了一句脏话。“我他 妈再也不想搞这些桃色的事情。” 

 

炸皱了皱眉在飒的腰身上掐了一把。 

 

“你还说呢,我是被凉水浇醒的。”  

 

炸安抚性地在他的额头上一吻了一下,手上松了些力气。 

 

飒赶紧抽身出来,用手指提轻轻抵住他的唇。 

 

“别急,还不是时候。” 

 

一一 

 

 

 


评论(2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