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柯斯隽

举杯邀明月,跪地拾碎银。

关于手机密码『壳卷』

小甜饼无文笔随意点。


 

壳卷我已经磕出老夫老妻之感。


 

――


 

刚从洗手间回来的卷儿觉得壳哥不对劲,低着头一脸我生气了你快给我个解释快哄哄我哼就算你解释我也不听不听哄我我也不理不理。


 

“你干嘛啦。”卷儿明面上笑得好看,大气沉稳拉开椅子坐下,暗里却悄咪咪盘算企图看破对面心理。


 

说实在的,跟壳哥吃饭前卷儿刚从一场尴尬的相亲局抽身回来,不心虚是不可能的。


 

“快吃啊你,说好吃完去看电影的。我跟你讲,迟了你就完了。”


 

“你没有要跟我解释的?”壳忽地抬头。


 

“啊?”卷儿微微一愣,美眸中交织着错愕,“什么?”


 

“真没有?”


 

“你到底在说什么?”


 

“那好。”壳哥把头撇过去,“电影不用看了,我等你想起来再说。”


 

卷儿:?你看到我脑门上大写加粗的问号了吗?


 

“你又干嘛?我发现你这个人怎么这么麻烦哎喂。”


 

“我麻烦?好,我问你,你微信里那个叫S的是谁?嗯?还想请你去吃饭?”


 

“我妈给我搞的相亲对……”


 

“?等等,你动我手机?”


 

“本来只想看看你屏保壁纸是不是我。”


 

壳又低下头,慢吞吞地转着小指上的戒指。


 

“?然后?”


 

“手滑,点到微信了。”


 

甚至还有几分理直气壮。


 

卷儿:……好精致的理由,我相信了。


 

“……”


 

“?不对”


 

“怎么?”


 

壳哥挑了挑眉。


 

“你怎么知道我手机密码?”


 

“你敢不用我生日设密码试试。”


 

――


评论(9)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